第一名 牡羊座
牡羊座真的很快他的點都跟人家不一樣,首先如果他很寂寞,這個時候只要有人很關心他,就掉下去了!因為我們上次有舉一個例子,大家都看他是女強人,到處東奔西跑東殺西殺,大家都是把他當成哥兒們,只有一個男的說照顧自己多一點好嗎?他就會覺得說只有你關心我,就會讓他掉下去,還有另外一種,就是很多牡羊座他很驕傲,只有他是最Clean的,他最高傲最高貴,而他遇到了棋逢對手的對象郎才女貌站起來登對,外表性格學歷見解,都是很好的對手,他遇到這種棋逢對手的對象,他就沒有辦法,克制自己不掉下去,就是要看情形。



第二名 天蠍座
天蠍座一旦陷入愛河,當然要遇到那種很對,什麼都會替人家想,如果他的心被觸動的話,如果對方很善良,他看到他幫助弱小的樣子他就會覺得,這個人好善良好喜歡,然後或者是很貼心,他遇到一個從來沒有人這麼了解我,譬如說你講一句頭,他跟你就很有默契的接下去,很多天蠍座就覺得怎麼會有這種人,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,然後在一起很愉快,分開以後一個人回到家,忽然間心酸酸的,怎麼這麼想念他啊!然後我告訴你,還有一個鑑定的方法就是你去想像,如果他跟別的女人在一起,你就會很想哭Fine 你愛上他了,所以很多天蠍座的人,一旦他產生這種心酸酸的好想跟對方在一起,旁邊的人記得拉他一把,幫他分析一下,否則他很容易被自己的情緒牽著跑。



第三名 獅子座
其實獅子座就是不要浪費青春時光,尤其是他們就是心情也很好條件也很好,他們就不反對任何的可能性,那當然也有一些獅子座,譬如說他失戀的時候,他也有可能是抱著那種抓住浮木,讓下一段戀情忘掉上一段傷痛的心情,他也很可能就,糊里糊塗接受一段新感情。獅子座還有一種就是有一些是怕錯過型,很怕錯過了人家對他好,但是他沒有回應,所以也有可能會多一條心,就多一顆心覺得
應該要回應人家一下,就這樣不小心被這種心情給牽著走,人家的一點暗示他也會被影響,然後就會順著那個意思就陷下去,然後就變成戀愛了!



第四名 雙子座
其實雙子座是很情緒化是很看心情的,而且他很喜歡那種愉快相處的氣氛,譬如說今天跟這個人在一起,他就會一直笑,回到家他就突然覺得好無聊,就忍不住覺得其實跟他在一起好快樂,那種快樂讓他很難忘,讓他很開心,那這種開心也會讓他不自覺的就想跟那個人多在一起一點,那很多雙子座也很犯賤,就是他一旦起了這種很喜歡的心,可是對方又有一點吊他胃口的時候,他就有一點陷下去我跟你拼,你不上勾是不是,我告訴你都是別人愛我愛得要死,你竟然這樣對我,我一定要追你追到手,所以就很快的掉進一種遊戲型的追求裡面去。



第五名 水瓶座
其實水瓶座要的都是一種很像朋友一樣的伴侶關係,但是又很相知甚深的那種靈魂伴侶,那個條件它太抽象了,抽象到只有他自己心裡明白,很多水瓶座他也說不出來他喜歡哪一種型的,所以我們就會常常看到身邊一堆水瓶座尋尋覓覓,或者老是對一些不對的人來電,或者是常跟一些不對的人廝混等等,可是有一些水瓶座他其實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,但是水瓶座會自己去跟朋友講,就他不會跟對方講,他會跟朋友講說,我告訴你我遇到我要的人了!而且如果朋友給他任何意見,其實也沒有用但是他還是希望聽你的意見,因為他知道自己要什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apple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